殘蝶吻痕

APH博爱党,没事会写写小段子的小透明。学生党一枚,欢迎勾搭~
永远相信17级台阶上的门后面有他最爱的石楠烟斗:永远在等待迷路了好久的猫头鹰;永远会抬头看着监控器想着背后的一个团队。
有些人未曾存在,却比真实还要真实。

昨天晚上我硬生生把一个激动人心的节目看到泪崩,当前奏vcr出现的时候就在哭,后来又看到了钟老师他们,甚至哭的更大声π_π直到现在我才稍稍缓了过来。
真的,后来我才发现有些泪点是只有我们这些从一开始的ssrx追到今天的总决赛的人才明白的,但是我真的想说我从来不后悔在那个冬天点进了那个小糊综,在最后一期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恭喜你们圆满毕业,虽然我是多么不想你们毕业。
愿你们散去后,在各自的领域大放光芒,愿你们他日相逢,许你们星辰万千❤️
ps:图皆源微博,详见水印,不妥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殘蝶吻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